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2020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双创升级贷款贴息项目申请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12 19: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打造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江海科技〔2019〕30号),优化双创融资环境,扶持与引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鼓励企业利用科技支行的科技贷款实施科技开发项目,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根据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0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双创升级贷款贴息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范围

      (一)扶持对象。对区内2017年至2019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且通过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入库的企业,向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科技支行取得贷款的(贷款申请方式不限),按当年规定贴息期限内发生贷款额所产生的利息给予贴息扶持。

      (二)贴息期限及计算基准。项目的贴息结算起止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11月30日(以利息支出凭证交易日期为准),贴息计算基准按利息支出凭证记明金额为准。

        二、政策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按向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科技支行取得贷款的(贷款申请方式不限)2020年贴息期限内发生贷款额所产生的利息给予20%补贴,单个企业最高补贴资金金额不超过10万元。

        三、申报材料

        双创升级贷款贴息项目申报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0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双创升级贷款贴息项目申请表;

       2、贷款合同复印件;

       3、对应贷款合同的科技支行放贷凭证、利息支出凭证,已还贷的还需提供还贷凭证等复印件;

       4、其他需要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2017年至2019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高企证书复印件,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系统截图纸质件)。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项目申报材料的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材料需按顺序整理及自行编制目录和页码,纸质资料一式两份分别装订,报送地址:江海区人民政府2号楼2楼211室;电子材料(Word格式附件1和Excel格式附件2)压缩包发送至jhkxjsj@163.com。

      

       附件1:2020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双创升级贷款贴息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双创升级科技金融扶持资金结算汇总表(企业).xlsx

       附件3: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科技支行名单.docx



                                                                                                                        江门市江海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0日

                                                                                                             (联系人:容德彬,电话:3861305)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