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自然资源局

业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自然资源局 > 业务工作

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二批)(草案)批前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07 16: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的有关规定,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二批)(草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内容: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二批)(草案)

  公示时间:2023年8月7日至2023年8月13日

  反馈方式:公示期间,如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邮寄:江门市江海区永康路6号,邮编:529000(联系人:黄小姐,电话:0750-3863852)

  特此公示。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二批)(草案)

                                      江门市江海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7日 


江门市江海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二批)(草案).docx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