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 (2019)第16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8-16 17: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江海区全民清洁日”

党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高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的防控效果和加强鼠防制为重点的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8月16日下午,区政数局副局长易继清同志带队到结对单位新华村与村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开展以“江海区全民清洁日”为主题的爱卫大行动。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我局干部职工与新华村干部职工一起,齐心协力疏通沟渠,着力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重点清除各类积水及卫生死角等蚊虫孳生地,并针对人行过道,内街小巷,绿化带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清理。

二是加强鼠防制预防控制工作。针对背街小巷,垃圾堆放点等重点场所安装防鼠设施,增设灭鼠屋,投放鼠药。对发现的鼠洞及时进行封堵。对安装使用不规范的防鼠设施进行整改,规范张贴的警示标志。

三是加强宣传发动。对社区进行登革热知识宣传,灭鼠工作宣传。上门派发相关宣传单张,普及除害防病知识,培养居民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大家一起投入到清洁活动中。

本次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卫生堵点问题,村内沟渠积水基本清理干净,重点区域卫生死角得到及时清理。我局将继续配合爱卫办协同结对村落实巩卫任务,共同维护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