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 (2019)第15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8-16 17: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光电协会举办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8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光电协会联合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率本单位党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和莲花山公园参观学习,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

该展览馆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发挥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作用,奋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广东深化改革任务的艰巨性和持续走在全国前列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激励党员同志们继续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