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2019)第6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7-17 14: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委常委 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丹深入企业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4月15日,江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丹同志和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一起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林照明有限公司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博林公司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李丹向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公司的日常运营情况,以及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并给大家宣讲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企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和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领取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

     

座谈会后,李丹在博林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企业后台运营中心和办公区域,向企业员工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


近期,在分管领导李丹常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开展多种扎实有效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多渠道、多途径的宣传工作,提高了办事企业、群众的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日益浓厚,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