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2019)第5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7-17 14: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和要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迅速行动,抓住有利时机,于4月15日召开局务(党组)会议,传达上级近期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动员,细化部署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朱书记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全区上下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氛围;二是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部署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是牵头单位要根据全区的工作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四是强调深化宣传发动,创新举措多途径开展全方位宣传。

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结束后,本单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迅速制定了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同时形成了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将每项任务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规定每项任务的完成时间。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充分准备,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已落实到责任股室,全体干部要敢于作为、勇于当担,领导小组成员要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二是要强化宣传效果。要创新宣传方式,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提供高质量的黑恶犯罪线索;三是要建立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完善台账整理;四是要强化摸排打击成效。精准总结群众在各个渠道上投诉建议的案件,在数量和质量上狠下功夫,要全方位摸排出有价值的线索,及时上报区扫黑除恶办、区公安分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