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2019)第4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3月25日上午,按照工作部署,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选举大会,会议由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永政同志主持,局全体应出席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按照选举程序选举易继清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会上,局党组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一段时间来成立党支部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党支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将政务服务工作与支部党建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尽心尽力,开拓创新,认真抓好“三服务”工作。同时,他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建工作要求,将学习作为一项重点任务贯穿党支部建设始终;二是要完善党员制度。要发挥好党员活动室的功能,将党员相关制度,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暂行)等条例进行上墙,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三是要抓好日常管理,强化队伍建设。要对标争先,以党建带团建带业务建设,对党员要求做到七个有力:学习有力、管理有力、监督有力、组织有力、宣传有力、凝聚有力、服务有力。要及时学习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在党支部成立的基础上做好工会、妇委会等组织的设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