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简报(2019)第2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员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做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有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又传达学习了高新区(江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部署本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队伍建设,成立由局长、副局长、各股室负责人组成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到领导、责任到股室、责任到人员,使工作层层落实。二是抓责任,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分工要求,将工作按时间节点一项一项地推进,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三是抓重点,根据本局的职责特点,将服务窗口、信息项目立项审批、采购等方面纳入重点分析排查对象,要求工作人员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决杜绝出现“吃拿卡要”的不正之风。其次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要落实到位,加强基层一线宣传发动工作,增强宣传影响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