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07 19: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月3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共31人赴新会劳动大学参观学习,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勤政廉洁的精神。

  在纪念馆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观看了周总理在新会人民会堂作工作报告时的珍贵录像录音资料,认真聆听周总理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生的故事。瞻仰一件件珍贵文物,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全体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无一不被周总理当年的高风亮节、朴实作风所感动。

  活动结束前,党员们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群众路线,听民意、解民忧,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学习周总理艰苦朴素,不辞辛苦,密切联系群众的态度与作风,向优秀看齐,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P4361.JPGIMGP4339.JPGIMGP4347.JPGIMGP437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