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光荣成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23 16: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光荣成立


  党支部是党的基本单元和基层工作的战斗堡垒,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为加强机构改革党的基层建设工作,选优配强班子,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并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单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于2019429日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冯月光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梁小慧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组书记梁永光同志对党支部的成立给予祝贺,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在党组的领导下,主动开展工作,紧密结合我局农业农村和水利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新当选的委员要不辱使命,认真担起责任,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奋力夺取局党建工作新成效;三是全体党员要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干担当,为完成我局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河长制、水利建设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