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有企业相互借鉴学习 努力提高资产运营和物业管理业务水平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25 10: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增强国有资产运营和管理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全区国有企业的整体化、规范化管理,区国资局组织区属国有企业加强与高新技术工业园公司的联系,相互交流、学习资产运营和物业管理经验。

一、参观学习。10月下旬,区国资局组织区属国有企业活动实地参观了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火炬大厦、产业加速园等重要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资产运营和物业管理情况,着重了解制造业园区近年的发展情况。我区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壮大,为工业园区提供了时代发展的新机遇。工业园公司结合地区的实际需求,明确目标定位,通过不断地引进大项目、高素质人才,创新管理方式主法,形成了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二、座谈交流。区属企业与工业园公司下属的物业公司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如何提升做好物业管理水平。座谈会上,物业公司介绍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应对措施,特别是如何应对租户欠租问题交流经验和做法。

三、专业支援。工业园公司现有丰富的人才资源、项目资源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特别在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和工程管理方面有较多的专业人才,这恰好是区属国国有企业的短板。国资局主要领导提倡、鼓励区属企业在工作有需要的时候借助工业园公司的人才资源,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难题,从而促进专业人才相互融合、资源善用,加速提升业务水平。

近半年来,通过参观考察和工作交流,区属企业和工业园公司联系更密切。区属企业员工都表示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国有资产运营和管理的整体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