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专题片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9-26 17: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0日下午,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局机关和区属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9人集中观看了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恶伞》和《浊流之虐》警示教育片真实披露了党政领导干部与不法商人勾肩搭背、沆瀣一气,大搞权钱交易以及买官卖官的腐败过程,详实记录了这些人被查处后忏悔落泪,悔不当初的心路历程,深入剖析严重腐败案背后的根源入教训。

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典型案例为镜,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守住底线,敬畏法纪,坚定初心意志、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