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重大项目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坚定信心向前行 撸起袖子加油干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7-03-06 14: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高新区(江海区)举办推进“双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工作会议,会议采取了现场办公会的形式,参观了高新区公共码头、崇达二期、沈阳机床智能云制造平台三个“双重”代表项目,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

1.jpg

  随后,召开了“双重”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区“双重”工作成效,部署加快推进2017年“双重”工作。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汤惠红主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参加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丹通报了2016年区“双重”工作情况和2017年任务安排。

2.jpg

  会上,汤惠红同志强调,今年开局形势大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做好“填空题”,拿出“真材实料”,在“双重”工作推进上要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彭章瑞同志强调,实施“双重”工作既是履行国家对我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又是推进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实现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路径。

  彭章瑞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双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推进项目的决心和信心,发扬不叫苦、不叫累、不叫重、不叫难的精神和干劲,进一步加快推进“双重”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