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重大项目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新签约3个重大项目!江海区“头号工程”再推进!“专精特新”企业成为强链补链生力军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4-25 15: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22日

  高新区(江海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裕威倡厨房智能小家电及微电机项目

  智能家电研发智造一体化项目

  又一科创电子科研及生产项目

  签 约 落 户 江 海 !

  图片


  这是继4月7日、4月15日两次重大项目签约以来的又一次重大项目签约,高新区(江海区)按照“成熟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工作思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截至目前,共有10个重大项目完成签约,其中“专精特新”企业项目有6个。

  图片

  图片


  从“金凤独舞”到“群凤来栖”,大量优质企业正在向江海大地集聚。高新区(江海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安全应急产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抓住国家政策“窗口期”,落实市委“1+6+3”工作部署,推动区委“五大行动计划”,始终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奋发勇为,全速推进“两中心一基地”、安全应急产业园等全区“头号工程”建设。

  图片

  本次签约落地的裕威倡厨房智能小家电及微电机项目是江海区新引进裕威倡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的增资扩产项目,该企业是一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厨房智能小家电出口贸易,项目预计明年年底投产,投产后规模将超过5亿元。

  图片


  “高新区(江海区)招商团队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让我们有信心在这里发展壮大。”裕威倡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嘉良告诉记者,由于企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增资扩产也迫在眉睫。“从来高新区(江海区)考察到签约落地,企业只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未来,我们将整体搬迁至高新区(江海区)。” 刘嘉良说。


  图片

  高新区(江海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对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实行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备案核准、环境容量、土地供应等支撑要素,全面落实“领导+专班+专业队伍”工作机制,并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选派产业招商小组专员,精简服务流程、推进容缺受理,提升项目手续办结效率,进一步强化对落地项目的跟踪服务、链式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标准化、全周期、全天候服务。


  “在高新区(江海区)20多年的发展中,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发展前景。” 君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友飞坦言,本次签约的智能家电研发智造一体化项目也体现了企业选择扎根江海,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盘活闲置用地,写好土地文章。又一科创电子科研及生产项目落地将为高新区(江海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又一科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嘉裕表示:“目前已经有多家电子芯片、精密仪器企业有意向入驻我们孵化器。未来,我们也将更多、更有针对性地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产业相关的高质量企业入驻孵化器,为高新区(江海区)‘头号工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