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重大项目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年产值预计超200亿元!这些高大上企业全部落户高新区(江海区)

文章来源:江海区  更新时间:2019-07-22 14: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年产值预计超200亿元!这些高大上企业全部落户高新区(江海区)


高新区(江海区)

吹响推进大湾区建设“冲锋号”

    328日上午,高新区(江海区)举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首批重大项目暨市重点项目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达53亿元的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高新区(江海区)本次开工的19个项目中涉及产业、民生、城市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据悉,本次开工的项目中,产业类占比近四成,主要围绕高端机电制造、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深港澳高端制造业,除了优美科长信新材料等龙头项目,还有贝尔斯顿智能家电制造、中美(江门)合作园三期等多个重大产业项目,为高新区(江海区)对接好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挂上“加速挡”。

优美科长信新材料二期项目

预计年产值超200亿元

W020190923355502716153.jpg

    

    这些产业项目中,不乏占据先进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技术制高点的龙头项目,优美科长信新材料二期项目就是其一,该项目总投资额达40亿元,拟建设锂电材料烧结车间、前驱体合成车间、研发实验中心,面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打造优美科集团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亚太总部基地,项目整体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超过200亿元。


中美(江门)合作园三期项目

预计年产值超2亿元


W020190923355502819110.jpg


    本次开工的中美(江门)合作园三期项目是该区产业载体平台建设的典型代表。该项目负责人林桁峰表示,目前园区已引进了维谛技术Vertiv(原艾默生Emerson)、安波福Aptiv(原德尔福Delphi)等世界500强企业和众多国际型企业。接下来,合作园将继续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产业高端、文化融合、绿色发展”为战略发展定位,推动创新人才、技术、企业资源的全面对接。

    本次开工项目也同样突出“创新”“配套”功能,为高新区(江海区)对接好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挂上“加速档”。隆源创科城、电子信息智能终端产业港、产业加速园提升改造等项目将建成多个孵化平台和科技载体,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高新区(江海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园—总部科技园”孵化体系。


隆源创科城项目

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



W020190923355502903230.jpg


贝尔斯顿智能家电增资扩产项目

预计年产值超1.5亿元

W020190923355503035932.jpg


电子信息智能终端产业港项目

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

W020190923355503133005.jpg


绿色智慧产业园项目

预计年产值超1.4亿元

W020190923355503235466.jpg


产业加速园提升改造项目

预计今年6月竣工

W020190923355503324437.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