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邹德昌带队检查辖区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6-01 11: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5月2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邹德昌带队先后到江海区瑞健颐养院和德寿养老公司两家养老机构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区民政局局长陈颖玲全程陪同。

       检查中,邹德昌一行仔细查看了隔离病房、出入记录等情况。他指出,近期国内再现本土病例,我省个别地市也出现零散疫情,各养老机构要筑牢底线思维,时刻防范潜在风险,强化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养老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

       他要求,各养老机构要持续落实重点场所防控要求,加强养老机构出入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家属探视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和隔离措施,坚决防止外部疫情输入;要持续落实工作人员管理,做好在岗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加快疫苗接种,确保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要持续落实关爱服务工作,开展心理疏导、精神慰藉和关爱帮扶,解决在院老人、员工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