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会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15 15: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李荣昌(江门市江海区赣金源五金加工场的经营者)对我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江江环罚听告﹝2020﹞8号】不服,于2020年6月2日提出行政处罚听证申请。经我局审查,认为符合听证要求,同意受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本次听证会公开进行,有意旁听者请提出申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人:李荣昌(江门市江海区赣金源五金加工场的经营者)

      被申请人: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案由:李荣昌(江门市江海区赣金源五金加工场的经营者)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规定被江门市生态环境局给予行政处罚不服

      听证会时间:2020年6月19日上午9:30

      听证会地点: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412会议室(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15号建设大厦4楼)

      申请旁听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18日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