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处罚决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5-30 16: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环罚字【2019】33号

 

当事人: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0007159997781

法定代表人:郭长林

住所:太原市旱西关街26号旱西关街38#商住楼401房

   一、调查情况及发现的环境违法事实、证据

    2019年4月10日晚上22时许,我局到你(单位)负责建设的明泰城东区项目的工地进行检查,发现你(单位)在没有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夜间超时施工作业。

    上述事实有我局的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和现场照片等为证。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办法》(修正)第二十条的规定。我局于2019年5月17日告知你(单位)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告知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进行陈述和申辩。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办法》(修正)第三十二条第(八)项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处以罚款人民币1万元整

三、行政处罚决定的履行方式及期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六条和五十一条的规定,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到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地址:江门高新区金瓯路288号1楼8号窗)开具《非税收入罚没缴款书》后,将罚款交到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指定账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咨询电话:0750-3867312)

四、申请复议或者提起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和第十五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四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如不服本处罚决定,你(单位)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或者向江门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六个月内直接向鹤山市人民法院提起起诉。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