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安全管理培训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  更新时间:2022-10-31 09: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10月25日,我局与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江海区重点企业涉环保设施安全管理培训会议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企业安全管理知识的学习和日常管理的培训,提升辖区信用环境。

  培训会议以9.30环保设施火灾事故为深刻教训,现场参观了崇达公司喷锡环保设施管理及安全保障设施,促进江海区重点企业在环保、消防和安全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大大提升了辖区内的企业管理水平,树立诚信意识,开展诚信经营,落实环保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遵循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安全管理培训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jpg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开展环保设施安全管理培训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