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  更新时间:2022-06-02 16: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6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和区贯彻落实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子聪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上率先垂范;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重点工作和任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持续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四是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环境信访维稳工作,强化环境风险防范化解,提升环境应急管理水平,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锻造过硬生态环保铁军,为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