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开展“决战百日攻坚,守护美好蓝天”环保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25 16: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保舆论和公众参与氛围,助力江海区打赢蓝天保卫战,11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在江南文化广场举办了“决战百日攻坚,守护美好蓝天”环保宣传活动,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江南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901.jpg

  现场摊位提供专业环保业务咨询,市民也可在现场领取各类环保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910.jpg

  宣传展板展示了高新区(江海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和成效等,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示区和咨询服务区,向市民群众展示了高新区(江海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成效以及大气污染防治有关知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让不少群众了解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和紧要性,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自觉性和参与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净化空气大作战”“保护树木净化空气”“保卫环境我最棒”等生动有趣的环保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强化环保理念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和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83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845.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921.jpg

  市民踊跃参与环保小游戏,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学习环保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大气污染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充分调动了市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引导社会关注和支持环境保护,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