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玻璃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结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09 11: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结对共建的信义环保特种玻璃(江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子聪,外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淑娴,信义公司总经理赵建军,以及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1.jpg

  揭牌仪式上,何淑娴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信义环保特种玻璃(江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对新成立的信义党支部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梁子聪同志对新成立的信义党支部及党员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信义公司进一步支持党支部建设,促进各项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新时代下党性修养和锻炼,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注重实干,努力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jpg

  自今年8月份全区开展机关党建结对非公企业党建暨推广“种子工程”项目以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党组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与信义公司开展结对共建,并选派3名优秀党员到企业指导开展组建党组织相关工作。信义公司是一家港资独资企业,起初对于在公司内成立党支部存在一定的顾虑。对此,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多次到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加强党建工作宣传,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消除了企业管理层对成立党支部的顾虑,党建工作最终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党组将继续深化党建结对工作,带动和帮助企业规范党支部建设,紧密围绕企业经营发展来开展党建工作,培育和引领企业文化,做好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妇建工作,认真抓好新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把党员培养成企业生产经营骨干,把企业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企业看得见的“生产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