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组织开展2020年市级生态村创建考核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31 12: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8月26日,我局组织验收组对各街道2020年申报市级生态村创建项目进行考核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街道办和村委会等单位代表。验收组先后到礼乐街道威东村、敬和村、雄光村、东仁村、新丰村和外海街道东宁村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村委会负责人关于生态村创建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村容环境卫生、环保宣传、生态农业、公共卫生厕所建设以及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的情况。

1.jpg图片2.pn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验收期间,验收组对我区市级生态村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加创建的各村生态建设成果显著,在村容美化、资源保护、村文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高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进一步加大环境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环保意识,将生态创建工作持续下去,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