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用副区长组织召开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30 15:5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江门市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行动重点任务分工方案》,6月30日上午,区用副区长在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召开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百日行动推进会,分局主要领导、业务领导、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通报了2020年6月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了江门市2020年夏秋季深化挥发性有机物整治百日行动有关工作要求,会上区用针对VOCs重点监管企业销号整治、加油站油气油气回收检查检测,用车大户排放达标攻坚,重点区域达标攻坚等各项任务进行详细的梳理并提出具体要求。

                                         1593503504(1).png

      区用强调,全面深入开展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是当前我区应对臭氧污染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地逐一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精准施策,针对任务清单,逐个解决,逐家企业过关,完成攻坚硬任务。三是要加强执法,保持对恶意排污行为的高压查处态势,对存在超标排放、不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等违法行为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