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召开江海区土壤重点监管 企业及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周边土壤和地下水 监测分析评估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2 15: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江海区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及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监测工作,确保监测结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确定采样布点方案。4月17日上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召开江海区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及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监测分析评估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各街道办、方案编制单位江门新财富环境管家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由方案编制单位江门新财富环境管家技术有限公司对《江海区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及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监测分析评估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汇报,经质询和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方案编制依据较充分,技术路线合理,基本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污染因子识别和评价标准选定基本适当,方案基本可行。专家组同意通过论证,方案经修改完善可作为下一步工作的依据。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规范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及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