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分局举办“聚力攻坚,守护蓝天” 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0 1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月11日,由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指导、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主办,江南街道办事处、正南社区协办,举办“聚力攻坚,守护蓝天”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部门展台和绿色展示区,从燃煤锅炉治理、大气扬尘治理、整治露天焚烧、大气污染环境违法案件警示等多方面向公众展示江海区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重点宣传我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活动现场还有多种环保互动小游戏、有奖环保知识问答,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加强公众对环保方面知识的了解。

      同时,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门市环境监测站,向公众开放VOCs移动监测车,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社区居民就VOCs走航监测的工作原理、监测步骤、结果运用等知识进行多专面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现场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公众的对环境保护积极性和参与性,引导社会关注和支持环境保护,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