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30 11: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公司概况

  江门市江海区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位于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一路118号。公司经营范围为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物业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酒店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

  (二)主要职能

  根据江海区国资局授权,对管理的资产行使“管理、投资、营运”职能。实施产权管理、资产管理、资产处置,进行投资、融资、资产收购等,促进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区经营公司的宗旨,通过开展资产经营与管理,盘活企业存量资产,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保值和增值。在做好主营业务前提下,公司将紧扣政府政策,以国资文件精神为导向,求创新思路,寻前景产业,实现可持续、转型升级发展。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一路118号 

  邮政编码:529040

  联系电话:0750 3829566

  电子邮箱:jhyin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