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25 15: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企业概况

  江门市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9日。注册资金1000万,由江门市江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全额出资,股权占比100%。注册地是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15号(一址多照)。

  公司经营范围:土地经营权的流转;品种布局的种植;农业土地的开发、农田基础设施的建设、农业生态环境的建设与保护、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建设;农业技术研发、技术服务;零售:食品、日用百货;种植、销售:蔬菜、水果、花卉、苗木;养殖:水产品;销售:初级农产品、水产品;餐饮服务;休闲观光活动;体育健身服务及户外拓展;水上运动及运动配套设施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都市农业生态有限公司致力于运作管理都市农业生态公园,公园以“一廊四园”为总体格局,建设农业科普长廊、荷香园、菜香园、果香园、鱼香园,配套共享厨房、浅水湾农庄等多个功能区域,赋予科普教育、赏荷游玩、自助采摘、学农体验、生态养殖垂钓等功能,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休闲、运动及田园生活体验于一体的场所。

  二、运营情况

  截至2021年10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330.18万元,净资产211.55万元。

  下一步农业公司将不断提升公园品质,进一步提升完善公园的景观品质,同时加强管理团队建设,为市民打造一个集科技农业、休闲农业、绿色农业于一体的城市后花园,带动农民致富、农业增收、乡村振兴。

  三、联系方式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15号邮编:529040

  电话:0750-3880715

  邮箱:5459327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