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基本情况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25 15: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公司概况

  江门市江海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位于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9号。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对持有的国有资产、地方资产和股份进行管理和营运;对产权转让、产权变动、产权重组、财产出售、资产收购、投资实业、集资融资进行管理;公共 /设施投资及投资办实业。

  二、主要职能

  根据江海区国资局授权,对管理的资产行使“管理、投资、营运”职能。实施产权管理、资产管理、资产处置,进行投资、融资、资产收购等,促进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区经营公司的宗旨,通过开展资产经营与管理,盘活企业存量资产,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保值和增值。在做好主营业务前提下,公司将紧扣政府政策,以国资文件精神为导向,求创新思路,寻前景产业,实现可持续、转型升级发展。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9号  

  邮政编码:529040

  联系电话:0750 3829566

  电子邮箱:jhyinx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