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微宣讲(二十三)| 唱支山歌给党听 党的光辉照我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10 15: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文化建设上,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发生了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今年,在江海区委宣传部、江海区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江海区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繁荣文艺创作生产,创作了一批反映群众生活的接地气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为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江海区文化馆为人民群众文化得到更好的满足,在线上进行“文艺微宣讲”。本次宣讲的是江海区“学党史·颂党恩”合唱大赛特金奖、最佳表演奖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奋斗吧,儿女》。

1.1.png2.png

宣讲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CbrzBIQbxfwIqQUA7c5dew

3.png

大力奏响时代乐章,致敬百年征程。由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海区文化馆、江门演艺中心承办的江海区“学党史·颂党恩”合唱大赛在江门侨都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江海区各中小学、区直机关、街道的7支参赛队伍以歌声为载体,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文化馆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brzBIQbxfwIqQUA7c5d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