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2019年年初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根据 2019 年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 18.875 万,截止至 1 月支出为 0 万,支出率为 0%;在实际执行 中,上级下达补助 0 万元,截止至 1 月支出为 0 万,支出率为 0%。 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 18.875 万元,截止至 1 月支出为 0 万,支出率为 0%,具体情况如下:

   、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1、工商联综合工作 经费项目 12.00 万元;2、办公场所日常管护经费项目 1.875 万元; 3、社会事务局办公大楼修缮经费项目 5 万元。 1、工商联综合工作经费项目年初预算 10.00 万元,截止至 1 月支出为 0 万元,支出率为 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 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无)。 2、办公场所日常管护经费项目年初预算 1.875 万元,截止 至 1 月支出为 0 万元,支出率为 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 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无)。 3、社会事务局办公大楼修缮经费项目年初预算 5 万元,截止 1 月支出为 0 万元,支出率为 10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 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无)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上级下达我单位专项补助项目:无。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1、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无) 2本年我单位内部调整专项(无) 3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无) 



                                                                                                                                                                                                   江门市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9 年 6 月 30 日


江门市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2019年年初预算).pdf

江门江海区工商联2019年年初专项预算支出执行进度表(一般预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