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外事侨务局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2018年年初预算)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12-18 09:3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市江海区外事侨务局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公开时点:2018年年初预算)

 

根据2018年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    292.00万,截止至1月支出为0万,支出率为0%;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0万元,截止至1月支出为0万,支出率为0%。 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292.00万元,截止至1月支出为 0万,支出率为0%,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外事侨务活动经费项目17.00万元,侨梦苑专项经费项目75.00万元,政府招商和外事活动费项目200万元。

1、外事侨务活动经费项目17.00万元,截止至1月支出为0万,支出率为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项目绩效情况

2、侨梦苑专项经费项目75.00万元,截止至1月支出为0万,支出率为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项目绩效情况

3、政府招商和外事活动费项目200万元,截止至1月支出为0万,支出率为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项目绩效情况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上级下达我单位专项补助项目:无。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1、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无)

2本年我单位内部调整专项(无)

3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无)

 

 

江门市江海区外事侨务局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