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2017年决算)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12-18 09: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市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单位专项资金

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公开时点:2017年决算)


根据2017年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15万,截至12月支出为15万,支出率为100%;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0万,截至201712月累计支出为0万,支出率为0%。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15万元,截至201712月累计支出为15万,支出率为100%。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

(一)工商联综合工作经费15万元该项目年初预算15万元,截至12月支出为15万,支出率为100%具体开展情况说明采购办公设备用品,拓商引资工作及社团经贸交流活动,会员及骨干企业的学习、培训共支出15万元)。项目绩效情况)。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上级下达我单位专项补助项目:无。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1、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无)

2本年我单位内部调整专项(无)

3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无)

 

江门市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