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 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的说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27 17: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2019年本级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0.08亿元,比预算减少0.01亿元,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规定,严格把控“三公”经费。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01亿元,比预算减少0.0005亿元,原因是严格把好因公出国(境)费用审批关,厉行节约三公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0.05亿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01亿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4亿元),比预算减少0.01亿元,原因是坚决杜绝超编制、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厉行节约三公开支;公务接待费支出0.01亿元,比预算减少0.01亿元,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和区关于公务接待管理的各项规定,工作中坚持“从简”原则,认真执行公务接待标准。

      二、2019年,本级因公出国(境)团组26个,累计96人次;购置公务用车13辆,公务用车保有166辆;公务接待1062批次,累计14058人次。


附件:

2019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