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局预算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6-17 13: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第一部分  2015年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是主管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系党和政府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协同作用。

(二)人员构成情况

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编制3人,实有4人,离退休0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打造“五好”工商联,进一步落实中央16号、省委15号和市委18号文件,以争创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为目标,推动工商联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创建服务平台,帮扶企业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商会协会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工商联组织活力;五是继续做好慈善公益事业;六是继续办好会务活动和文体活动;七是继续谋划江海区商会大厦的筹建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部门收入预算86.84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4.41万元,占97.2%;上年结转结余2.43万元,占2.8%。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2015年部门支出预算86.84万元,其中本年支出86.84万元,占100%,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7.43万元,占89.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3.62万元,占4.17%;住房保障(类)支出5.79万元,占6.67%。

(二)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15年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共86.84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59.4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41和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71.84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15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招商引资专项、日常事务专项(含年会、培训经费)、异地商会协会筹建工作经费。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15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江海区工商业联合会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94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预算数与去年不变。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预算数与去年不变。

(三)公务用车保有量0台,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预算数与去年不变。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0.94万元,主要包括会议接待费、友好单位来访活动接待费;预算数比去年同期减少0.16万元,原因是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压缩支出。


               2015年工商联预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