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加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宣传用途)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4 16: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委宣传部):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追加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宣传用途)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29 号)的精神,并经江门市新闻出版局核定,追加下达我区2019 年中央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宣传用途)2.42万元(具体分配明细详见附件),用于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此项资金支出列“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功能科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追加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宣传用途)分配情况表

  江财教〔2019〕66号附件.XLSX



  江海区财政局

  2019年6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