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高新区、江海区开展2018年受限空间作业气体中毒 综合救援桌面演练

文章来源:区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11-06 16: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受限空间作业气体中毒应对处置的效率和能力。10月30日上午9时30分,我区区政府1号10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受限空间作业气体中毒综合救援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通过模拟受限空间作业气体中毒事件,造成灾情扩大,人员中毒,舆情发生等场景,辖区相关职能单位介入处置。 通过贴近实际情况的演练,做到校验预案,优化机制,切实提升全区受限空间作业气体中毒应对处置能力提供有效保障

今后,我区还计划继续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实战性演练,力求做到演练常态化、规范化,尽量使演练贴近真实,达到“以练为主,以演辅练”的目的,稳步提升全区应急救援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