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文章来源:区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05-12 12: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市民应急处理的技能,掌握逃生自救方法。籍5.12事件10周年纪念,结合“爱心之城”活动,512日由市应急办主办,区应急办协办的江门市应急宣传推广活动在外海五大祠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利用应急大篷车,通过“声、光、电”打造模拟地震场景,全面向公众开展地震应急逃生体验、地震逃生咨询、烟雾逃生技能教学实践。同时,现场派发家庭减灾工具书、日常防灾应急手册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反应热烈,吸引数百名群众前来参与,共计派发各类应急知识宣传资料和应急宣传产品300多份,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形成了较好的活动氛围,收到预期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