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江海区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检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22-07-07 17: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李希书记、市委陈岸明书记等深刻吸取近期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教训,启动“一盘棋”应急响应,进一步防范化解全区化工(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风险,结合我区正在开展的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等工作实际。

  6月 21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永豪带领危化股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检查,对江门市金溪制氧厂进行检查,重点针对企业安全管理体系、人员资质和能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制度落实、装置设施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救援体系和能力不足以及消防火灾隐患等突出问题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落实整改,强调要加强安全管理人员在岗在位,切实排除隐患。

  随后,检查了江门市小北加油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周边消防安全现状,了解最近加油站经营许可证换证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经营管理、落实人员轮班值守、做好消防应对措施,把安全监管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有效。

  自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检查行动以来共出动32人次、检查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16家次、发出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1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5份,发现隐患问题23项(落实整改23项)。

图片6.png


图片7.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