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诚信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22-07-07 17: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6月20日,为强化安全生产月和诚信宣传工作,区应急局结合七一前重点化工和工贸企业检查督查计划,提升辖区信用环境,以边执法边宣传的形式面向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诚信宣传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志雄同志带领执法股执法人员先后到江门市昊化运输有限公司和江门市江海区红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月和企业诚信宣传活动。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向企业负责人及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法》等宣传材料,引导企业负责人树牢诚信意识、开展诚信经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严格守信合法经营,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全力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以多种形式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全力推动企业诚实守信经营,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