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22-06-17 09: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31日,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端午节期间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各街道、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教育局、区经济促进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国资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参加。

  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林永豪在会上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推动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省65条贯彻措施的落地见效,毫不松懈抓好当前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各街道、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五邑行”活动,组织辖区和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是各街道、行业主管部门要突出重点,盯紧盯牢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工矿商贸、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旅游安全、消防安全和城镇燃气等领域,以“四不两直”“飞行检查”等方式,落实重点领域“全覆盖”检查,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