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区领导带队督查地质灾害、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31 15: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工作要求,5月2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曾国华带队督导地质灾害、城镇燃气和安全生产工作,区自然资源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礼乐街道、江南街道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滘头小学查看于5月14日发生的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曾国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天内采取临时措施覆盖裸露坍塌面,消除不稳定状态,防止次生隐患;二是立即清理坡下土堆和树枝,保持校园整洁;三是马上对坡体开展勘察设计,争取在暑假期间完成工程施工。

  随后,检查组来到安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查看气瓶标识,卸车区防撞装置,建筑地面下沉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曾国华同志强调城管部门要联合企业严格排查家庭燃气的正确使用和维护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培训配送工人入户送气检查,不符合条件的住户做不供气处理,补缺安燃能源公司的散户自提气这一漏洞,落实厂区安全细节,做好安检工作。

  最后检查组来到江门金钻辉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车间生产工作,了解操作规程,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a7aa4491ecd02fb0058ba19ccb0ca67.jpg

(检查组一行在滘头小学)

95da1ae53f003e4d6eb250aeec59e4f.jpg

(检查组一行在安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5f18997aa9065724a9340533c7dc3a3.jpg

(检查组一行在江门金钻辉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