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曾立同志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12 16: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五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4月25日上午,江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曾立带队,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对三小场所、在建集中隔离场所、工贸企业以及外海水利所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外海街道相关同志一同参与。

  曾立一行先后来到柏悦商务大酒店、御果坊、贵州袁记羊肉粉等三小场所进行检查,现场指出了应急灯没充电、灭火器放置错误、电线和易燃物乱堆乱放等隐患问题,督促主要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要把消防安全重视起来。

  随后,督查组前往国资载体改造公寓楼的在建集中隔离场所,在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度、外部围挡、内部房间等相关情况后,曾立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施工作业务必要注意安全,防止高坠事故;二是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完善消防设施配置;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定时消杀消毒,房门要常关以免发生交叉感染;四是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培训。

  在江门市普瑞斯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曾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和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企业内部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工作场所疫情防控情况也进行深入了解。曾立强调,消防部门要牵头做好村级工业园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自身要建立起检查制度,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随后在外海水利所,曾立实地查看了水利所的运作情况、水泵机器设备的状态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曾立指出,汛期临近,水利工作要重视起来,要科学调度,机械设备要定期检测维护,同时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履好职尽好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