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应急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评价服务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10 10: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辖区安全生产评价评审等安全技术服务机构的日常监督管理,5月22日下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集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评价评审等业务的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及有关专家召开监管工作会议。有关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专家,以及区应急管理局和各街道安监部门有关领导和监管执法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撤销广州安准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安全评价机构资质的公告》和市局对江海区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抽查结果,解读了安全评价等技术服务的有关法律法规。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岑永杰副局长、孙建明副局长分别剖析江海区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现状和指出存在问题,并对各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和专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1.要加强责任心开展安全技术服务;2.要严格依据有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开展安全技术服务;3.要依法依规合理收费。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江海区安全技术服务质量,对辖区安全生产态势稳定向前有积极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评价服务监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