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总结公报 > 年度报告

关于江门市江海区土地储备中心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存续期公开的说明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6-28 16: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截至2018年末发行的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情况

2018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10000万元,全部为广东省(江门市)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一期)—2018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十期),债券利率3.5%,债券期限5年。

二、截至2018年末发行的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情况

2018年收到广东省(江门市)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一期)—2018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十期)10000万元,已全部支出。用于我区2018年新增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对应项目(高新区2、3、4号地整合开发、城央绿廊开发建设项目)高新区2号地66.135亩土地补偿款,土地已填土平整,已完善入库手续,并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


                               江门市江海区土地储备中心

                                     2019年6月27日

江门市江海区土地储备中心专项债券存续期公开套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