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2-10-10 15: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930日,在区召开区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结束后,我局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区统计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对《区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方法步骤进行解读。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蔡锦斌传达了区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活动进行了下一步工作的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实施方案》,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锤炼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会后,我局对照实施方案8个方面24项任务,结合统计部门职能,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股室、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形成了8个方面22项任务38项具体措施的《江海区统计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清单》。

  下一步,我局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活动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撰稿:陈翠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