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组织召开7月党员(扩大)会议暨开展诚信统计宣传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2-07-25 15: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7月15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7月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汇编》和《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立足主责主业,结合自身工作,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力以赴做好统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监督意见》和《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熟知《监督意见》和《办法》的内容,增强统计人员诚信统计的自觉性,提高统计人员对依法统计对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的认识,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区有关文件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身也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