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07 11: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区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24日下午,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蔡锦斌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总结。按照选举议程,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江门市江海区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蔡锦斌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本届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蔡锦斌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少珍为副书记,并进一步明确了支委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蔡锦斌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讲话,他强调,自己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3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区统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能力,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形成更强的战斗力、凝聚力。二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