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07 11: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6+3”工作部署和区委“1+5+3”工作举措,聚焦区委“两中心两基地一平台”重点工作,深化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527日,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结对非公企业江门市贝尔斯顿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前往“两中心一基地”(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江门市域社会治理孵化中心和江门市市域社会智慧治理技术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通过相关人员的介绍,全体参观人员深入了解了作为江海区头号工程的“两中心一基地”的建设背景、重要意义、建设进程和已入驻企业等情况。在现场,全体参观人员还通过观看相关产品讲解视频和实体模型展示、与部分入驻企业的产品设备进行互动体验等方式近距离感受智慧治理技术如何赋能基层治理,增强全体参观人员的学习体验感。

  区统计局充分利用机关党支部结对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平台,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加强与结对非公企业的交流,通过组织非公企业党员开展学习,组织局机关支部党员和非公企业党员互动交流等方式,提升非公企业的党建水平,使非公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