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27 11: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我局全力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再动员再部署。55日,区统计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智钧同志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被安排参与防疫一线工作的人员,务必无条件服从单位的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区统计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今年4月以来,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红娟同志被选派担任江珠高速礼乐出口便民健康服务站(以下简称礼乐站)站长,我局党组全力支持彭红娟同志的工作,党组书记何智钧同志多次带队到礼乐站站点开展现场调研,在观测站场的车流、人流情况的基础上,了解站场在硬件设施、人员配置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组织局党组成员及主要业务骨干召开会议共同研究,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结合该站点实际,打造出环环相扣的全方位闭环管理模式。

                                                                                                           (礼乐高速站点调研1

                                                                                                          (礼乐高速站点调研2

  三、雨中送“靴”显关怀。511日至13日,我区迎来了持续性强降雨天气,恶劣天气对户外防疫工作带来了不利影响,增加了一线人员的工作难度。为此,何智钧同志迅速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安排紧急购置一批雨靴,并及时送至礼乐站供一线工作人员使用。512日上午,何智钧同志亲自带领党组成员前往礼乐站,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做好保暖和自我防护。

  (捐赠雨靴+慰问工作人员)